Sunday, February 5, 2012

To all my bro-zoned frens out there, this song is for you.

我一直以来都守护在你身边
不懂你如何看得见
也只好静静靠在一边

你的笑容能 让我开心一整天
只要一天没和你见面
我的心情不会好一点

时间已经不多 我还有话很想说
隐藏在我心里 不懂如何开口
我会很快就要走 每一夜不算太多
简简单单 希望你会懂

不能在一起 也没关系
只少你懂我的心 会在想你
那些回忆会永远抱着甜蜜
不管未来你会在哪里
我都不会忘记
我爱你
你是我微笑的原因

只是希望你能比从前开心

because, in all honesty, if you truly love her, 你只希望她能比从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